忆云

码字小透明,特长…特别懒。。。

德云 云字 小师妹(妖妖五)

梦中有感,不喜勿喷,勿上升

     如有雷同,,我滴错,不要呲我,不要说我,不要“打”我,(底线:德云社),我怂,谢谢!😊


(一百一十五)


正当郭老父亲还想一探究竟的时候,

“呜…郭爸!不扔…”

床上的姑娘突然带着哭腔来了这么一句,吓了郭老师一大跳,抬头一看,没醒,又听着姑娘带着哭腔的喃喃呓语,老父亲突然感觉心都揪揪在一块了,连想哄一下都没敢上前,落荒而逃,一个人在沙发上坐了大半宿,


“哈啊~”睡足了的我,打着哈欠坐起来,往旁边儿一模,空的!

突然惊醒,想起昨晚的梦,熊崽子被郭爸无情的拖走扔掉了,赶紧下床,“嗯?好软…”

低头在脚底下找见前半夜搂在怀里的熊仔,还被自己踩了一脚,满怀愧意的一笑,“抱歉了,大楠,熊”

然后,突然感觉,踩着比抱着舒服😏对不住了,大楠熊🐻


心情不错的下楼,一扭头,就看见熊猫郭爸一脸肃穆的在沙发正襟危坐,

“卧槽!”吓一跳,忍不住退了一步,瞌睡都吓没了,缓缓神儿,“郭,郭爸,咋咋滴了,出啥事儿了”

老僧入定的郭老师,听到自家姑娘熟悉的声音,睁开眼睛,一脸复杂的看着我,看得我心突突的慌,脑瓜子飞速旋转,我又干啥坏事儿来着.....

“闺女!”

“啊~啊?!”突然的一声,腿一软,差点儿没跪下去,心虚的一批,

叫完这一声,突然就又不说话了,一步步走过来,直勾勾看着我,

完,这是要挨揍啊...

正当我还在琢磨要不要跪下认个错的时候,郭爸突然给我个熊抱,

“嗯?”懵

“闺女,你放心有爸在呢,谁都不能把你扔了!不怕啊~”

突然感觉,我郭爸今天好像有点儿,不对劲儿呢,怎么,快哭了的赶脚,不过,谁要把我扔了啊...

“哈?郭爸,您说啥呢,谁要扔,我?”

郭老师好像没听见我的声音一样,一下一下的顺着拍我的背,哄孩子似的一声声哄着,拍的我脑瓜子都乱了,


“呦~你们这爷俩儿介是干嘛呢”师娘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拎着吃的,一脸懵逼的看着我俩,嘀嘀咕咕的看着郭老师,“一大早上介是又抽哪门子的风...”

……静,幡然醒悟的我,然后,

“娘!!!我爹要把我扔了!”突然的一声,打破了这段父女之间温柔,

“啊?”就在郭老父亲差点儿就被自己感动到的时候,突然听见这么一句,然后,就挨到了师娘“温柔”的一巴掌,

“郭德纲!你介是要死呀!”

“诶?这跟哪儿啊这是”

被拍醒的郭老师无语看着躲在师娘身后,偷偷用眼睛警惕的贼着他的我,

“我告你郭德纲!你要是敢扔我闺女,我就把你扔出切!”师娘一脸凶狠的瞪着他,仿佛已经时刻准备着要把他扔出去了

“诶呀,不是,谁说要扔她了啊!”

“那扔谁也不中啊!”呲着咬人的小牙,从我娘身后露头插嘴,又缩回去,

“这不昨晚上,你自己嘟囔说的,不扔不扔,我这不寻思你做噩梦了嘛,告诉你有咱家人在呢,谁都不敢扔你!”郭老师一脸无语,却又说的十分认真,看的我心里头热热的,

“诶呀,这回事儿啊”师娘舒了口气笑道,“我就说嘛,你爸这疼你,不可能因为嘛事就扔你,不能!”

“那这一巴掌可真疼…”郭老师悄摸动动后背,无奈的看她,

“…介不,介…诶,我得做饭去了哈,做饭去了,盒盒”师娘尴尬的拎着东西跑厨房去了,还带着不止一星半点儿的,心虚,

“…昂,嘿嘿,不是,那啥,其实我是梦见您把我熊扔了,不是我”前边儿保护我的人突然跑了,露出了一脸尬笑的我不知道说啥,一秃噜嘴说漏了,“诶?不对啊,您咋知道我说梦话了”

“嗯?啥熊?”面对我提出的两个问题,郭爸掩饰性且战略性的直接忽略了第二个问题,有点儿懵,这咋还有熊的事儿了

得,完辽~

秉着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”的精神,跟我郭爸,从宽了

“昂~这样啊”郭爸若有所思的样子让我为我的大楠熊捏了把汗,赶紧过去抱住他的胳膊,开始晃

“诶呀~爸爸~”麒麟式撒娇

(郭家大小姐:你仿佛是在学我😒)

“诶,好好好好好,听你的…”妥协,“以后,直接跟爸爸说,爸爸能给你扔了?放心,乖啊~”

“好,谢谢爸爸”成功😏


在楼上某个不显眼的角落里刚露个头,又悄咪咪缩回去的郭麒麟,愣了一会儿,飞速扑向手机,找出个人,摁电话…挂断了…再摁…再挂…再摁…

“郭大林!你是不是要死!我告你…”张云雷异常暴躁的声音从听筒那边儿传来,带着浓浓浓浓的起床气

往常可能会被这种情况吓死的郭麒麟,这次却也顾不上了,赶紧打断他

“舅舅舅,我有重要的事儿给你说!”

“…我告诉你,你最好是有,要不然,今天最重要的事,就是你的祭日!”

“…”悄咪咪咽咽口水,

“说啊!”炸

“啊!?我爸要把我妹妹扔了!”眼一闭心一横,

“……”静,“郭麒麟!你丫你是不是没睡醒!梦游呢吧你!”

“真的真的,我亲耳听到的,我爸跟丫头说,爸爸能把你扔了!”急切

“…真的?”不相信,

“那肯定的啊!我告诉你,你赶紧过来,要不然,一会儿你连热乎的都捡不着了!”煞有其事的突出事件的严重性,

“…”张云雷略作思考,“好吧好吧,我知道了,”

“赶紧的吧,我先去拖住他们!”

“昂,这就去,还有,我告诉你郭大林!如果我姐夫没把丫头扔出去,我就把你扔出去!你给我等着!”明显的没睡醒,

郭麒麟看眼被挂断的电话,突然开始祈祷,要不,还是让我爸把妹妹扔了吧……










嗨咯!宝贝儿们,

最近期末考试,我们十号再见哦~😉


祝大家中高考都要顺利呦~😉

等你们的好消息😁

评论(26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