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云

码字小透明,特长…特别懒。。。

【秦霄贤】捡个闺女当公主(七)

无聊瞎想,瞎想,瞎想,

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,

如有雷同,我滴错,我滴错,我滴错,(怂)

底线德云社!!!!

谢谢,谢谢,谢谢!😁😁😁


群像,主秦霄贤


在一群大老爷们儿里突然间有了个公主,一个个那都恨不得要给她摘星星拽月亮了,以孙九香为首的宠娃狂魔表示,我们当然是出于对小闺女的爱,并不是为了订娃娃亲😏

秦霄贤无奈的看着面前的一大堆东西,来自嘟嘟的奶粉罐子,烧麦的零食,哼哼的玩具小车,安迪的芭比娃娃,(嗯?!)就连于思洋的自行车都送来了,然而,这都还不算啥…

秦霄贤抬头看看抱着孩子玩的樊霄堂…

“甜甜~”温柔的叫了一声,

“啊~哥,”突然被cue的樊霄堂,有点儿小心翼翼的看他,

“你不上班了呀,这眼看都到点了”按捺心情,依旧温柔的问

“啊?是,是九南哥让我在这儿的”樊霄堂有点儿不安的拽了拽自己的衣服,

“昂,好的,我问问他啊,别怕别怕”可能是跟小闺女在一起待久了,习惯性就开始哄人,面带微笑,


“张九南!你啥意思啊!”暴躁

“诶,兄弟,你看,你这不外道儿了嘛,我这不为了促进各队队员之间的友好和谐…”碎嘴子张九南,让秦霄贤脑瓜子突突疼,

“说人话!”威胁

“…我家甜甜入赘到七队了!再见!”

“你!”

秦霄贤满头黑线的看着被挂断的电话,嘟嘟…的声音让自己头都大了,忍了半天,才把手机塞回兜里没扔出去,心里想着张九南,咬牙切齿背报菜名…


晚上回家的时候,小姑娘有点蔫蔫儿的,趴在秦霄贤肩膀上不说话,秦霄贤以为是孩子累了,就跟孟鹤堂打了声招呼,抱着孩子先回家了,

半夜孩子突然发起热来,给秦霄贤下了个半死,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赶紧掏手机给自家老妈打了个电话,

“喂喂喂!”秦霄贤急得汗都下来了,看着孩子通红的小脸,皱眉头,

“干嘛干嘛干嘛!大半夜的,秦凯旋!你要干嘛!”来自母亲被吵醒的暴躁,

“妈妈妈妈妈孩子发烧了咋整啊!小脸通红啊,叫不醒啊,咋办咋办咋办呐”秦霄贤有点儿语无伦次的嚷着,

“…哈?”秦妈妈一脸懵逼,晕晕乎乎的感觉自己是不是还在梦里,

“妈!我闺女发烧了!!!!”秦霄贤着急的想喊醒她

“…秦凯旋?”秦妈妈带着疑惑的语气看向手机,没错啊,

“啊?”突然被叫名字

“你做梦了吧!你连媳妇儿都没有!上哪整得孩子,你生的啊!”秦妈妈感觉自己好像被骗了,

“我捡的我捡的!你先别说了,赶紧,我一会儿给你解释,你先说孩子发烧了,我该咋整啊,大人的退烧药是不是不中,家里也没有孩子退烧药啊,我现在……”秦霄贤整个人处于一种,即将崩溃的边缘,无助的看着那个小小人儿在床上难受的叫着“爸爸”“妈妈”

“旋儿!”秦妈妈感觉出儿子的无助,狠声给他喊醒“你,赶紧,去找水,温水,给小孩擦身子,额头,腋下的,赶紧去,还有酒精,手心脚心的,赶紧,我马上到!”

“诶诶诶,好好好!”


折腾了大半宿,小姑娘才熟熟的睡踏实过去,秦妈妈跟秦姐姐帮着秦霄贤照顾好孩子,给孩子盖好小被子,出来,

“跪下!”

“噗通~”

“解释!”

秦霄贤看着这俩人要吃了自己的架势,赶紧说,生怕一会儿就没有自己狡辩的机会了,

秦妈妈跟秦姐姐听完,皱着眉头面面相觑,

“你信吗”来自秦妈妈怀疑的目光,

“啧,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了”撇嘴,

“诶呀,真的,我天天抱着孩子去那个车库,都没见着有人找孩子,还有,我去公安局报案人家不管我,说我是渣男…”秦霄贤表示无语,

“啧啧,还真是”俩人一副警察眼神真好的样子,看着秦霄贤,就差直接说出“渣男”那俩个字了

“嗨呀~”秦霄贤叹口气,不想理她俩

秦姐姐倒是若有所思的样子,突然凑过来,笑眯眯的问了句,

“诶,弟,你看看现在咱家这些房子那栋最好!”

“哈?”懵,不知道她要干嘛“都,都还行啊”

“啧,挑出一栋最好的,赶紧!”秦姐姐催促到,

“不是,你要干嘛呀”

“给我小侄女儿置办嫁妆啊!”秦姐姐一脸兴致勃勃的样子,

“……不是,她才多大啊,你就给她整嫁妆!”秦霄贤看着自家姐姐想一出是一出的样子,把求救的目光投向了自家母亲,

秦妈妈皱眉,表示不满

“诶!一栋楼哪够啊,咋也得再加几辆车吧!”

“……”得,你们开心就好🙃










嗨咯!宝贝儿们,

最近期末考试,我们十号再见哦~😉


祝大家中高考都要顺利呦~😉

等你们的好消息😁



评论(21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