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云

码字小透明,特长…特别懒。。。

秦爷家的小抠包(番一)

无聊瞎想,瞎想,瞎想,

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,

如有雷同,我滴错,我滴错,我滴错,(怂)

底线德云社!!!!

谢谢,谢谢,谢谢!😁😁😁


(番外:第一篇)


"啧……哎……"

  刚刚连夜追完一本《霸道总裁爱上我之逃跑娇妻不好惹》的张云雷,顶着大大的黑眼圈,面色凝重的合上书,扭头看向早已熟睡的人,小脑瓜子提溜嘟噜的乱转

(书名蒙的,如果真有,请勿怪!!!!


嗖💨(欢迎来到!张云雷的奇妙幻想)

Part one

  "给你两千万,离开我儿子!"

……可是,还是秦妈妈还带自己进的婚礼现场呢…所以…

  "给你两千万!离开秦哥哥,我是他日思夜想的未婚妻,你个替代品,不过是他为了气我的牺牲品罢了,你也不看看你的样子,配吗?!赶紧的!"女人趾高气昂的样子,看的张云雷肝火微烧

  张云雷抱着胳膊气鼓鼓看向旁边的秦霄贤


Part two

  女人亲昵的搂上秦霄贤的胳膊,用手挑了挑大波浪似的卷发,一脸具有威胁性和挑衅的看着张云雷(张云雷眼里),"你好,我是秦哥哥的青梅竹马,小时候,秦哥哥总是说要娶我呢,没想到结婚了,还是个…呵呵!真没想到啊!诶呀,我这么说嫂子不会生气吧,秦哥哥,你看看他!"

  女人邪恶且绿茶的嘴脸,看的张云雷一阵子犯恶心

  "张云雷!!!给她道歉!!你能不能不要欺负她!!你怎么这样!"秦霄贤凶狠狠的样子,让张云雷看的想抽他

  此时,张云雷回头看看旁边睡的正熟秦霄贤,瞪他一眼,"渣男!!!"

  (秦霄贤:…(ᇂ_ᇂ|||)…)


Part 3

  "张云雷,离婚吧,我白月光回来了,我之前之所以看上你,就是因为你长得像她,现在她回来了,你赶紧腾地方!!!"秦霄贤恶狠狠的把离婚协议拍在张云雷脸上,然后一脸嫌弃的看着他,"以后,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!"

  "呵~tui!!死渣男!!"快分不清瞎想还是现实的张云雷,抱着胳膊,看他睡得香,眼睛透出了一股子杀气

  此时,睡梦中的秦霄贤打了个冷战,吧嗒吧嗒嘴,翻个身,拽了拽被子,把自己盖好,继续睡,嘟嘟囔囔,"怎么有点冷呢…"

  (秦霄贤:呜…我媳妇儿要杀我(இωஇ ))


Part 嗝屁…(4)

  "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择跟你个穷鬼结婚吗,真的以为自己是灰姑…灰小伙儿嘛!!就是因为你的心脏跟我未婚妻的心脏匹配,赶紧的,你已经享受这么久了,赶紧的,我已经准备好团队了,等死吧你!!"秦霄贤冰冷的背影,透露出扇形图的,三分薄凉,四分无情,两分没心,还有一分的无理取闹…(张云雷掰着自己的小手指头,3+4+2+1=…10,对了!)

  张云雷整个小火山爆炸,抬手给毫不知情某人一个大嘴巴子,然后,气鼓鼓的躺下睡觉


  被突如其来打醒的秦霄贤,迷迷糊糊的还睁不开眼,挠了挠脸,"嗯?!咋滴啦…啥玩意儿,唔,是梦吧!


  完全不晓得自己已经被记恨上的秦霄贤一早睡醒,看着背对着自己还在熟睡的张云雷,看着他眼底重重的黑眼圈,还有枕边那个乱七八糟的书,就知道这人指定又不听话的熬夜追小说了,无可奈何的给人盖盖被子,亲亲他的发梢,也没吵他,轻声起身下地洗漱,然后,一抬眼,看到自己脸上红红的五指印儿…"我梦游了?!!"

  没当回事儿的摸了摸,然后开启自己一天的打工人生活


  "刘妈!"秦霄贤系着领带下楼,冲着厨房喊了一嗓子,"不用叫磊磊起来吃早餐了,他还睡着呢"

  "哎,好嘞!"刘妈调侃的看着他,一脸我都懂我都懂的样子,最后叹口气感慨道,"哎呀,年轻真好啊!"

  "……不,不是您想的"秦霄贤被她直白又隐晦的话说的有点儿臊得慌,叼了口面包,在刘妈似笑非笑的眼神中逃似的跑了

  日上三竿才清醒的张云雷,伸手摸到身侧一片冰凉,眉头皱皱着,"哎…"

 

     "磊磊起来了"刚收拾完屋子的刘妈,一抬头,看到无精打采的张云雷下楼,嘴角是盖不住的笑意

  "哎!刘妈…"张云雷一脸不开心的样子,蹭到沙发上瘫住

  "哎呦,这是怎么了这是"刘妈看他状态不对,赶紧过去摸他的脑袋,"不烫啊…"

  "刘妈,你去忙吧,不用管我"说罢,抱着抱枕看着窗外开始发呆

  刘妈看着他的样子,偷偷猫到角落里跟秦霄贤通气儿,"少爷!!!出大事儿了!"

  秦霄贤(无可奈何):……磊磊又偷吃辣条了

  刘妈:哎呀,不是,少夫人今天早上起来,无精打采的,少爷你是不是昨天没轻没重的惹少夫人生气了(我在吃瓜,但是我不承认)

  秦霄贤:……哎呀!!刘妈!!!!!你,你一天天都在想啥呢!!他是看小说看的!!!不是我!!

  刘妈:昂昂,这样啊…少爷,不行啊(ᇂ_ᇂ)

  秦霄贤:……刘妈!!!你,你一长辈,你能不能注意点(ꐦ°᷄д°᷅)

  刘妈:哦(表情包:偷笑)


  秦霄贤看着刘妈乱七八糟的表情包,脑瓜仁一阵阵抽着疼,掏出手机摁出个电话,等另一边接通,"歪?!"

  "雷震子!!!你这一天天能不能别教你刘奶奶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!!!"啪,挂电话,瞬间,心情舒畅,"干活!"

  "……更年期吧"无辜遭殃的编外人员

(备注:雷震子,这俩货的儿…)

  

  累了一天的秦总好不容易熬到下班,可以亲亲抱抱香香老婆了,一开门,就看到张云雷一脸"我在生气"的盘腿抱着胳膊坐在沙发上

  秦霄贤一看这个架势,脱鞋的脚步都放缓了,不灵光的脑瓜子滴流滴流乱转

  我犯啥事儿了,最近我挺老实的吧…今天没给他挤牙膏?挤了啊,衣服也给他放床头了…我最近也没没收他辣条吧,还是薯片?也没有吧…这是咋了?我回来晚了?!这才六点十五过三秒啊,我今天也没喝酒没抽烟啊…(掐手指头)不是他生日,不是刘妈生日,不是妈生日,不是爸生日,不是…这是咋地了………

  秦霄贤脑瓜子里在飞速运转,在脸上挤出一个讨好笑,慢悠悠挪到一脸不开心的张云雷面前,蹭他,"磊磊,咋滴啦…"

  "秦霄贤!!!"张云雷嗷一嗓子,秦霄贤吓得扑通一声,膝盖受到重创,小心脏突突突,弱弱,"…有…"

  "不是,磊磊,我,我咋滴啦,你,你得让我死的明白点吧"秦霄贤看着张云雷越来越黑的脸,心掉进无底洞,额头都开始冒虚汗了

  "明白点!!行,我告诉你!!今天你初恋给我打电话了!!"张云雷一本正经的开始说自己脑补的瞎话

  "…我初恋,是你"秦霄贤懵逼

  "……"嗯?张云雷一愣,"那,那就是你未婚妻,以前的!"

  "……我啥时候有的未婚妻"秦霄贤懵懵逼

  "你,秦妈妈给你小时候定的,娃娃亲?!还是青梅竹马?!还是竹马竹马来着!"张云雷不慌,张云雷就有理

  "……额…我小时候只有二哥一个小伙伴…还有,到底,公的母的…"秦霄贤懵懵懵逼

  "二哥?!刘筱亭?!"

  "昂!"

  "……那,那你,生活挺枯味啊"张云雷开始有点儿心虚了

  "…磊磊~"这时候,秦霄贤再不知道这人是在没事找事儿干的话,那可就是真的傻子了,秦霄贤贱兮兮凑过去,"那究竟是你枯味了,还是,我枯味啊…"

  "………"被识破了的张云雷,打算饭遁,"哎!刘妈,是不是熟饭了!!!"

  "磊磊!霸道总裁小说,好看吗…"秦霄贤一把搂住要跑的人,贴在他的耳边吹气

  "还,还可以…"张云雷耳朵有些痒,心里有种,不好的感觉

  "那你看到没有,里边的总裁,可都是,一夜…七,次……"秦霄贤带着些许诱惑感的话吹的张云雷一阵子发麻,"要不要,试一下…"

  "不要!!!!!!!!"

  "那可由不得你!!!!"

  "啊!!!!秦霄贤!!你放我下来!!!!刘妈!!救我!!!刘妈!!"

  "别吵!!!"


  刘妈掐着小瓜子一直蹲在角落里,听着他们,吵吵闹闹的声音,露出姨母笑来,"哎,年轻真好啊!"





 总结:霸道总裁文,害人不浅!!一夜…几次,不是梦!!!!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










忽然出现!!!!午好呀!!\\\\٩( 'ω' )و ////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