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云

码字小透明,特长…特别懒。。。

秦爷家的小抠包(四十二)

无聊瞎想,瞎想,瞎想,

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,

如有雷同,我滴错,我滴错,我滴错,(怂)

底线德云社!!!!

谢谢,谢谢,谢谢!😁😁😁



“嘶~”睡得不知道今夕是何时的刘筱亭,皱着眉动了动,不小心牵动了身后的,隐隐作痛,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,暗暗骂了声,“艹!”

“张九泰!张九泰!人呢!”好不容易缓过劲儿来,心情不佳的闭着眼睛开始嚷着始作俑者,却意外没有听到某人熟悉的声音,

“嗯?”往常只需要一声就屁颠儿屁颠儿过来的人,今天,好像没在家??

睁开眼睛瞅着门口,暗暗数了十个数,好了,看样子真没在家,按下心里莫名的小委屈,有点儿气鼓鼓的骂他,

“tui!渣男,提上裤子就不认人,睡完了人都没影儿了,tui,男人没一个好东西……”

骂了半天,好不容易舒坦点儿的刘筱亭,舒了一口气,突然想笑,自己咋跟个弃妇似的呢,想法刚一出来,

“呸呸呸,老子是男的,想啥呢,呸”

晃晃脑袋把乱七八糟的想法晃走,缓了会儿,开始摸手机,

“诶?咋这多未接电话,老秦这一大早想死啊,给我打这……”

突然想起来点儿啥,猛的坐起来,“嘶~”龇牙咧嘴的刘筱亭已经顾不上某处的疼了,赶紧爬起来穿衣服,“艹艹艹,忘了忘了,今天去见南区老大啊,完了完了完了……”

赶紧腾出手来回播一个,“嗯?挂我电话,什么情况,不管了不管了,赶紧赶紧…”

刘筱亭也顾上秦霄贤不接自己电话的事儿了,抓上车钥匙,就往外跑,


秦霄贤这边儿正准备跟南区的背后boss斗智斗勇呢,手机突然亮了,低眸一看,挑眉,嘴角勾起一个笑来,不经意的挂了电话,把手机反扣在桌子上,笑着看对面的人,

“南区张老板,久仰久仰!”

“秦爷您客气!”

两人隔着一张桌子,看似漫不经心的坐姿,脸上带着略显疏离又礼貌的微笑,但是眼底的算计,倒是如出一辙,

“秦爷今日独自前来赴会,倒是让张某,有些意外”此时的张九泰丝毫不似在超市那时见到的那样,老谋深算的样子,让秦霄贤心里略有些意外,但面上不显,依旧是笑

“我今天为何独自赴会,难道张老板,不知道为什么吗”秦霄贤身子往前微探,略有深意的看着对面的人,看着他眸光一闪,嘴角笑意放大

张九泰突然下意识低眸看了眼时间,心想,他该醒了吧…

“秦爷,咱们都是明白人,有些事咱们还是直说的好!”话外的意思就是,有事儿赶紧墨迹,别耽误我回去给人做饭,

“不知道二哥知道给自己忙前忙后的小跟班,就是南区的张老板,会是个什么反应”秦霄贤没管他的着急,玩着手里的杯子,漫不经心的看着说

“你不说,他是不会知道的”张九泰带着笃定,还有点儿威胁

“呵~张老板怎么就知道,我不会说呢”秦霄贤勾起嘴角反问

“秦爷别忘了,你和你的人,还在我的地盘上”胜券在握的样子

“哦~不过,这里,马上就是我的地盘了”秦霄贤拿出一种势在必得的架势,让张九泰略略心惊,暗暗叹气,

“诶,终究是比不过你们这群年轻人”张九泰突然倒靠在椅子上,脸上是不吝啬的称赞

“张老板过奖,再说了,你也就比我大几岁,别总拿出张一辈儿的架势膈应人”秦霄贤翻他个白眼,喝茶水去了

张九泰挑眉,看着他,突然来了句,“诶,我这地盘给你,我要的人,你可得给我啊,不准不让我俩在一块,”

秦霄贤一口茶水差点儿喷出来,瞬间感觉自己咋成了棒打鸳鸯的人了呢,突然有种自己成为老丈母娘的既视感,“你…”

“给个屁!”还没等秦霄贤说完话,门口突然传来这么一声

俩人浑身一僵,尤其是张九泰,梗着脖子回头,看到理应在床上躺着的人,一时有点儿慌,赶紧从椅子上站起来,就要跑过去,“二哥你…”

“闭嘴!老秦,走!”

刘筱亭看都没看那人一眼,径直走向秦霄贤,拉起人就走,丝毫不理急慌慌想解释,又不敢靠太近的人,

“张老板,你这也,不行啊~”秦霄贤路过张九泰的时候,满脸幸灾乐祸的看眼他,顺着刘筱亭的力道被拽走了,

“你!!”张九泰看着秦霄贤欠欠儿的样子,咬牙切齿,但又碍着刘筱亭,只能黑着脸看俩人离开,











冒泡~呼噜~

٩(๑`▽´๑)۶突然出现



评论(24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