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云

码字小透明,特长…特别懒。。。

德云 云字 小师妹(妖妖六)

梦中有感,不喜勿喷,勿上升

     如有雷同,,我滴错,不要呲我,不要说我,不要“打”我,(底线:德云社),我怂,谢谢!😊


(一百一十六)


刚挂了电话的郭麒麟舒缓了一下自己突如其来慌乱的情绪,准备下楼打探一下情况…


“啊呀~嘶~疼!”

刚走到餐厅门口,就听到里面一个熟悉声音的痛呼,一抬头就看见我皱着眉头抱着胳膊,随即躲到一边儿,赶紧掏出手机给张云雷发了条微信

“赶紧啊!!我爸打我妹了!”

发完假装若无其事的进来,坐好,环顾一周,没看见自家父亲,眼神飘向我,看到我红红的眼睛,还有止不住的鼻涕眼泪,赶紧在桌子底下又开始呼叫,

“老舅哇!我妹哭的倍儿惨!”

然后放好手机赶紧挤过来挨着我,悄咪咪对着我,视死如归的来了句

“别怕,妹儿,我保护你!”


刚不小心吃了口辣椒,辣的鼻涕眼泪一起流,伸手拽纸又磕桌子上的我,一脸懵逼的看着有点儿精分的郭麒麟,带着浓浓的小鼻音来了句,

“郭大林,你睡蒙了吧!”

“没事儿哈,没事儿”郭麒麟丝毫没看出有什么不对,以为我是难过的,还反过来安慰我,呼啦呼啦我的脑袋,

“啧,你,你别动我!”毫不留情的打掉他的手,另一只手的伤口暴露出来,

“诶呀!!都紫了!妈耶~”正好看见的郭麒麟有些吃惊的嚷到

“怎么这是啊?怎么紫了!”刚从厨房忙忙叨叨出来的师娘,一听这话,赶紧凑过来,抓着我的小细胳膊来来回回的看,心疼的不行不行的,反手给了郭大林一巴掌,

“你这当哥哥的!怎么还你妹妹啊!你这…”

“哈?这哪是我…”郭麒麟被打一愣,我也懵了,紧接着就听郭麒麟来了一句,

“这是我爸打的!”

………哈?啥时候的事儿?😲

师娘一看我一脸懵逼的表情,竟然也信了,抄起家伙就上楼了,“郭德纲!!”

楼下瞬间安静,只有郭麒麟闹闹吵吵找药水的声音,好半天找见自己的声音,

“郭,郭大林…你,你是不是,是不是最近过得太舒坦了”

“啊?疼不疼啊,妹妹,没事儿奥,有你哥我呢,咱爸不要你,我要你啊,听话,来,我看看…”郭麒麟丝毫没想理解我话里的意思,依旧自顾自的瞅着我的胳膊

“我,咳”缓了缓我懵逼的情绪,看着他,一脸认真,喃喃道“我,我可能,可能要有个孤儿哥哥,了…”

“你说啥?”郭麒麟没听清,皱眉问我

“姐姐,姐姐?姐…怎么了这是,啊?”

还没等我说话,张云雷领着杨九郎嗷嗷的进来了,一看我俩这状态,蹭的就窜过来了

“你看,我爸打的,看见没,这就是证据!”郭麒麟像是邀功一样,把我的胳膊递出去,给他俩看

“诶,不是…”弱弱想解释的我,

“啧!爸爸怎么这样,不行,我得去看看去”张云雷急冲冲的往楼上跑,杨九郎赶紧扶着他,皱着眉,

“诶呀!”一阵头疼,这下子,越来越乱了,抬头看看一脸愤慨的郭麒麟,头更疼了


没一会儿,黑着脸的郭爸,一脸和蔼扶着他的师娘,外加两个极力降低存在感的俩人,一步步走下来,

“郭爸~”一脸无语的向老父亲投去,还好嘛的关切目光,

“诶,姑娘,抱你弟弟上楼”和蔼的老父亲,笑眯眯的看着我,

突然晓得,抱安迪走的时候还送给一脸懵逼的郭大林一个,自求多福的眼神,


其中场景,过于血腥,不易于未成年人观看…


不过,晚饭的时候,我娘叫我吃饭,的确是,没见过郭大林了,郭爸脸上的巴掌印,还是那么的清晰

嗯…我可能,失去一个哥哥了…🤔











我回来了!!٩(*^◒^*)۶

有木有想我(′ʘ⌄ʘ‵)

暑假快乐呀~

还有中考的宝贝们,加油鸭!٩(๑^o^๑)۶

评论(22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