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云

码字小透明,特长…特别懒。。。

秦爷家的小抠包(四十三)

无聊瞎想,瞎想,瞎想,

勿上升,勿上升,勿上升,

如有雷同,我滴错,我滴错,我滴错,(怂)

底线德云社!!!!

谢谢,谢谢,谢谢!😁😁😁



大半夜,秦霄贤正搂着怀里的人睡得心满意足呢,就被一个不识时务的电话扰了清梦,

“干嘛!”秦霄贤拍拍怀里皱眉的人,有点儿没好气的说道,

“喂,秦爷,二哥在这儿喝多了,您看…”打电话的人也是经历过了的,抓紧说事儿

“谁?二哥,那你们给他送回去不就得了,给我打个屁…”秦霄贤突然想到点儿啥,捏了捏眉头,“等着!”

挂了电话,轻轻在张云雷额头上亲了口,凑近他的耳边,轻声说,

“辫儿~二哥喝多了,我去接他一趟哈”

语气是刚才那人不曾拥有过的温柔,

“嗯~好”张云雷被他整得烦了,皱眉喃喃的应了声,翻个身,又睡过去

秦霄贤撇嘴,一脸的不开心,看他又要睡香了,拥咕他,“诶呀~辫儿哥啊,你,你舍不得我一下呗…”

“诶呀!”张云雷暴躁的回头瞪他,瞪得秦霄贤心一突突,露出个讨好的笑来,

“那什么,你,你跟我说句话呗…”

“滚!”

“好嘞!”

(我:啧,贱的😒秦霄贤:你不懂,这是爱😏)

秦霄贤刚穿好鞋子开门要走,

“老秦~”卧室传来悠悠的一声,秦霄贤一个飞跃就冲回去了,爬床边儿看着床上懵懵的人,

“辫儿,你叫我,是不是担心我不想让我去啊,你要是…”秦霄贤还想再絮絮叨叨一会儿,

“啧!”张云雷被他大半夜碎嘴墨迹的有点儿乱套,秦霄贤不说话了,瞪眼睛看他

“晚上打车贵,扫个车去吧”说完,张云雷翻个身又继续会周公去了

“……”秦霄贤眨巴眨巴眼睛,看那人又要睡过去了,反应半天,来了句,“哦!”

秦霄贤一步三回头的走,心里越想越不得劲,最后掏出手机,摁出个电话,

“喂!你家那人在**酒吧,赶紧过去!丢了我可不管!”

然后,不管对面那人说了啥,直接就挂断,把手机扔一边儿去,又扑回去,嘟囔着,

“你都不关心我!诶呀,不许睡,要惩罚你…”

“你不走了…诶,别拽我衣服,你,唔~别动,啊!”



张九泰接到秦霄贤电话的时候,正喝闷酒呢,看到他的电话号很是烦躁,刚想骂他,就被秦霄贤一串儿话给打断了,听完后还没等反应,赶紧抓起钥匙往外跑


“骗子!都是骗子!”

等张九泰气喘吁吁的跑进来的时候,就听见这么一句,脚底生了根一样,在那个包间门口站住,一步也挪不动了

“哼!骗我…唔~”刘筱亭抱个酒瓶倒在一堆空酒瓶子里,嘟嘟囔囔的说着

张九泰低头,犹豫了一阵,轻声进屋,挥手让屋里看着他的那个老板出去,在刘筱亭面前坐下来看着他

老板犹豫一下,点点头,还识相的给俩人关上了门

门隔绝了外边儿震耳欲聋的声音,屋子里一下子静了下来

“我没骗你~”张九泰看着那人通红的脸,小声的哄到,

“唔?”刘筱亭有点儿意识不清的抬头看他,皱眉看半天,也没看出面前这人是谁,“你,你…”

“他是真的喜欢你的,没有想骗你”张九泰看着他的眼睛,一脸认真的看着他轻声地哄着

“喜欢?”刘筱亭迷迷糊糊的嘀咕着,摇摇头,“不!他不喜欢我!他才不喜欢我…”

“够了!”

张九泰伸手抢过刘筱亭手里的酒瓶子,皱眉看他,他认识的刘筱亭,一向杀伐果断还傲娇,小脾气一阵一阵的,还没见过他这个样子,而造成的原因,还是因为自己,

“张,九泰?”刘筱亭好像刚看见他一样,皱眉看他,

“是我…”张九泰有点儿心虚,不敢看他

“呵,张九泰!你算个屁呀你,你骗老子!骗我,我还,还傻呵呵的要保护你,逗我,嗝,逗我好玩吗…”刘筱亭通红的眼睛,带着控诉,看他,

“对不起…”

“呵,嗝~”刘筱亭又恢复了一开始迷迷蒙蒙的样子,靠在沙发上“老子,嗝,要啥人没有哇,哼!上边的,下边的,要啥有啥!要啥有啥!”

张九泰死死攥着的拳头,泄露了内心的不安,咬咬牙看着那人,心一横,径直过去给人扛起来,就往外走,

“不行!你只能是我的!我管你上边儿的下边儿的,你只能是我下边儿的!”

“你,你别动我,嗝~张九泰,你个死混蛋!把老子放下…”刘筱亭被这么一抗,头朝下,有点儿充血,但依旧不甘示弱的骂他

“我就混蛋了!你就得跟混蛋走!”张九泰也不管他,给人扔上车,锁上车门,不管不顾的把人拉回家


等张九泰一脸黑线的再次下车时,伸手把人从一堆,呕吐物中拎下来,再看看车里边儿,得,这车是不能要了…

不过现在也顾不上车了,开门,把车钥匙随手一扔,再把手里这人扔进浴室,洗个干干净净

刘筱亭被他折腾了这一通,也没了脾气,洗完澡,被扔上床,自己就闭着眼睛蛄蛹蛄蛹的找被子,嘴里嘟嘟囔囔的骂着,张九泰是个王八蛋,抱着被子睡着了,

张九泰一脸无奈的看着占了一整个床的人,苦笑着摇摇头,不知道这人醒了,自己又该怎么办才好,皱眉坐在床边儿看着刘筱亭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









嗨咯!宝贝儿们,

最近期末考试,我们十号再见哦~😉


祝大家中高考都要顺利呦~😉

等你们的好消息😁

评论(19)

热度(1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