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云

码字小透明,特长…特别懒。。。

德云 云字 小师妹(妖五八)

梦中有感,不喜勿喷,勿上升

     如有雷同,,我滴错,不要呲我,不要说我,不要“打”我,(底线:德云社),我怂,谢谢!😊


(一百五十八)





“唔…”一大早上被尿憋醒的我,心情不是很美丽,迷迷糊糊想下床上厕所,刚把被子掀开,就被不小心忽视了的腿抗议了,“嘶~”

  原本混混僵僵的大脑被疼痛唤回清醒,低头看看拖累自己的石靴子,秉承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干的优秀理念,努力蛄蛹起来,刚把好的腿伸下去,打算再慢慢的把另一条搬下去

  “诶?!我毛毯这么软的嘛…卧槽!!!”一脚下去,突然感觉脚感不对劲啊,赶紧缩回来,一低头,“郭大林?!你这一大早上的,嘛呢!?!”

  "嗯?!咋滴啦妹"被突然踩醒的郭麒麟眼睛还没睁开,迷迷糊糊的在地上坐起来揉眼睛,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站起抬手扶我,声音也是迷迷糊糊的问了句,“上厕所吗…”

  “啊?!嗷,上上厕所”我顺着他的力道单腿蹦起来,“哎?!不是,你,你还没说你这是干嘛呢”

  "陪床啊"郭麒麟护送我安全抵达卫生间的马桶上,在关门之前,还慢慢悠悠的来了一句,"尿完喊我"

  "……"懵逼的我坐在马桶上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到了最关键的最后一句,我瞬间原地爆炸,“你!!”骂街的话却被关在卫生间门里,气呼呼的用力拽纸巾,“狗屁郭大林!!”

  "郭大林?!"等到方便完冲了水,又不放心的喷了点儿卫生间里的空气清新剂,闻着味道好点了,才试探性的冲着门口喊了一声

  “哎!我进了啊”郭麒麟开门进来,伸手给我拽起来,然后,漫不经心的来了句,"哎,你拉屎还是桃子味的…"

  "…爬!!!"抬手一巴掌毫不犹豫呼过去

  


  "郭大林…"折腾好久重新躺回床上的我,松了口气,但是已经知道床边有人,还有点儿睡不着了

  "干嘛"郭麒麟倒回他自己铺的地铺上,语气还有些迷迷糊糊的

  "……"话在嘴里转了好几个弯儿,也没能问出口,想问他是不是只是担心我夜间起夜,也想问他是不是对我受伤有了心理阴影,还想问他是不是怕我…偷偷离开,思绪万千,最后却只能当做什么都没看出来的样子,故作轻松的说了句,“你不是说,女大避哥嘛”

  "…"郭麒麟被自己昨天的理直气壮噎住,不大自在的翻翻身,只要我不心虚心虚的就是别人,“唔…我说的是,女大避其他哥,我这,我属于亲哥,不算!”

  “……”原本是一句逗闹的话,但是放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上,空气瞬间却有一些凝固

  郭麒麟刚说完就有些后悔了,斜着头偷瞄床上的我,我正好也微微侧身看向他,目光的短暂接触,让郭麒麟莫名其妙的心里闷闷的,他快速翻身躺好,“那个,我我困了,我先睡了,有事儿喊我…”

  我看着他的后脑勺,突然想起小时候,经常被他背起来玩游戏的场景,有时候也会很调皮的拍拍他的后脑勺,喊一声,“驾!!”每当这个时候,他也不恼,只会扭头看看我,然后再把我往上颠一颠,笑嘻嘻的喊着,“得~令!!坐好了您内!冲啊!!”

  儿时的嬉笑啼哭好像都发生在昨天,而今天,我们却都变成了别扭的大人

  "郭麒麟!你说的对!"轻轻响起的声音打破了郭麒麟默默的作茧自缚,我看到他的肩膀微颤,却也没回过头来看我,我仿佛看到一个耷拉耳朵跟尾巴的小狗狗,"所以…我女大不用避的亲哥郭麒麟先森,可不可以帮个忙,您可爱亲妹子可怜兮兮的腿想抬高一点点"

  "……"郭麒麟的背影很明显的僵硬了一下,随后就是迅速的起身,闪着星星的狗狗眼唰唰的放着光芒,看着他麻利儿的动作,没忍住酸了眼睛,"郭大林,但凡你天天有这积极的觉悟,小时候郭爸也不会因为你懒踢你"

  "嘿嘿…"郭麒麟笑笑不说话,手轻轻的把我的腿用垫子垫起来,扭头问我可以吗,看我点头,才心满意足的重新躺回他的小地铺上,莫名其妙看起来一副心情不错的样子

  看着他我犹豫了许久,久到我以为他都睡着了,没忍住轻声问了句,“哥,你说,你为啥对我这么好呢……”

  不出意外的没听见回复,看着地上的背影迷迷糊糊的睡意来袭,最后好像听到谁说了什么,但是还没等我反应一下,就被周公拉去扯皮了

  


  "唔…郭大林~几点了"不知道睡到今夕是何年的我,揉着眼睛迷迷糊糊的翻身,然后…"卧槽!!啥玩意儿!!!"

  "唔…"就在我瞬间清醒的一刹那,听到一声闷哼,一抬头,就看到杨九郎抱着我的石膏大靴子,脸上揪成一团

  "你,你…嘛呢!"已经超出我理解范围的眼前情况,纠结半天还是没能理解

  "呦~小丫头,你醒了!"张云雷端着东西正巧从门外进来,一看到我眼睛笑眯起来,稳稳的进来,然后…"啊啊啊啊!!!手手手!!!!"

  郭麒麟鬼哭狼嚎的一声吼,唤起了新鲜出炉的美好一天

  


  "丫头,昨晚睡得好吗"依旧柔柔笑着的张云雷,我总感觉里边好像藏着什么阴谋论的大刀

  "还,还好吧"新的一天,新的求生

  "呼呼呼,我不是很好…"被驱赶到房间角落里的郭麒麟,吹着自己可怜兮兮的爪子,小声逼逼赖赖的抗议

  "都你!!吵到小丫头睡觉了都!!都没睡好!"张云雷猛地回过头,瞪他一眼

  "……"其实,我刚才好像说的是还好,吧…怕了怕了,不敢吭声

  "丫头,饿了吧,来喝点粥吧"突然拥有变脸能力的张云雷,着实有些许吓人

  "哎,哎哎哎"秉承着‘惹不起我还舔不起’的优良思想,赶紧应着,暗里暗戳戳跟杨九郎通电报

我:滴滴滴滴滴?(这是咋地了)

杨:滴滴滴?滴…(生气了?吧)

我:滴?滴?滴?(???)

杨:(眼神瞅向可怜兮兮的某林)

我:……?!

 


 "郭大林!就你还陪床呢?!睡得比患者都熟就算了,还上人患者的脚丫子底下抽垫子,你不挨揍谁挨揍!"杨九郎趁着张云雷出去,忍不住吐槽他

  "哈?我这么猛的吗"郭麒麟一脸懵逼

  "卧槽你挺猛啊!而且…"我一脸茫然的瞅瞅我的腿,"为啥我没感觉呢"

  "等你有感觉咱们现在应该是在去医院的路上"杨九郎忍不住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"正巧赶上我跟你辫儿哥进屋,他一抻,得亏我眼疾手快,一把就给搂住了,要不然,哼哼,后果不堪设想"

  "卧槽!翔哥,大恩不言谢,你以后,就是我的再生哥哥!"

  "不敢当不敢当!嗯?!"好像有哪儿不对劲

  "……??"我愣愣的瞅着这俩人搞着虚假的兄弟友谊,不过,话说回来,受害者不是我吗?!当着我的面说这些,真的好吗?(●• ̀ω•́ )

  "郭爸!!!!!"

 

 郭大林及其再生哥哥,卒!









上班啦上班啦!!!!!

m( =∩王∩= )m虎年快乐


评论(1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