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云

码字小透明,特长…特别懒。。。

德云 云字 小师妹(妖五九)

梦中有感,不喜勿喷,勿上升

 

     如有雷同,,我滴错,不要呲我,不要说我,不要“打”我,(底线:德云社),我怂,谢谢!😊


不要连赞!!!不要连推荐!!!


谢谢!!!



(一百五十九)



  "秃噜秃噜…嗯…"这几天专心在床上享受随心所欲版病号餐的我,心情不要太美丽,只不过,谁能告诉我…这几个人整天不上班,不做事,整天就坐地上盯着我,是要干啥?!还有,今天我爹娘为啥加入进来了…

  "额…咳咳!"我象征性的清清嗓子,让自己看起来有气势一点

  "咋啦妹妹,呛着了!!来喝水!"首当其冲郭麒麟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呢,嘴里已经被灌了一口水了,"哎?!不是我不…咳咳咳咳!!!"这回是真的呛到了

  "咳咳咳咳咳!郭麒麟!咳咳!你他……咳咳,讨厌…咳咳咳咳呕…"脱口而出的中国话,被端坐在面前的老父亲打断,虽然说完确实有点儿恶…呕~

  经过张云雷的不停顺气,慢慢才缓过来,但是嗓子依旧有些干涩的难受,被称为声音嘶哑都不为过,"郭爸…"

  "哎?!怎么了姑娘"郭德纲笑眯着眼睛看我,脸上的不自然在慈爱的目光下掩盖的很好

  "郭爸,这话,应该是我问您吧"我低头看着被子上的手,语气平静的问道

  "……"郭德纲有一瞬间的僵住,旁边的人目光也有些躲闪,看向床上低着头的我,郭德纲看了看王惠,王惠握住他的手,一切尽在不言中,郭德纲无奈的叹了口气,好像又有些感慨,"哎,不愧是我姑娘啊…"

  "他…咳,他们,说啥了"我尽量装作不在意的问道

  "闺女…"王惠似乎想劝劝我,但是一时又不知道该怎么说

  "…他们,他们说想见见你"郭德纲没有怪我的没有礼貌,又好像有些逃避似的躲过,亲生父母,这四个字

  "不见!"我没忍住冷哼一下,他们是想见我的骨髓吧!

  "丫头!"张云雷皱眉看我,拉住我的手,我下意识看他,他俯身跟我目光平齐,"别闹小孩子脾气…"

  "辫儿哥…"我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

  "丫头,我们我们都看了,嗯…他们,给师父发的消息了,其实,其实他们也挺难的,你……"杨九郎想着那对夫妇发的话,皱着眉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

  "是啊,小师姐,他们可能也是没办法才…""对啊对啊,要不然谁会舍得把自己亲骨肉扔掉呢…""就是……"

  郭麒麟靠在门框上,看了看七嘴八舌的人们,一言没发,手指磨蹭着手里的杯子,抿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  我听着他们乱七八糟劝我放下的声音,最终没忍住笑出来,四周七嘴八舌的一众人被我打断,站在旁边不吭声了,"挺难的??呵!那时候谁不难?!我郭爸不难吗?!我娘不难吗?!德云社不难吗?!"

  一时间没人回答我,我忍不住喃喃自语,"就因为我是最小的?所以,所以就可以肆无忌惮的选择扔掉我!?不管他们当时舍不舍得,他们!已经把我扔掉了!!已经扔掉了!!"

  屋子瞬间安静下来,我扫过周围刚刚还在劝我的人,眼睛最后落在郭德纲身上,"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!郭爸,这是您说过的啊!"

  "…我…我…"郭德纲一时语塞,看着我不知道该怎么说

  "郭爸,我累了,想睡会儿了,您,您们都出去吧…"我拽了拽被子把自己护在被子的龟壳里,真的好累…

  郭德纲看着我的样子,喉头哽住一时间说不出话来,看着我漏在外边的头发,起身,挥手让屋里的人出去不要打扰到我,郭德纲走到门口,在关门之前,轻声说道,"姑娘啊~郭爸郭爸也舍不得啊…但是,我不想让你以后后悔呀"

  随着门被轻轻带上,我探出头,就着昏黄的小灯,看向门口,"郭爸…"


  躺在被窝里,放空大脑,让思维乱飘,最后突然想到了我那个从未见过面,却足矣让郭大林吃醋的孪生哥哥,不知道他,还好不好…会不会跟我长得一模一样呢,男版郭云雪?!唔…好像,还蛮奇怪的,不过,那是不是就可以上台了吧…唔…还是算了吧,他好像身体不太好的样子,背东西太累了…真的!

  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想了多久,最后叹了口气,无奈的对自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轻声骂了自己一句,"废物!心软个屁…"

  自暴自弃的翻身躺尸,屋门被轻轻推开,郭大林探头探脑的进来,跟做贼一样,看到我盯着他瞅,犹豫了一下,还是走了过来

  "郭大林?"我看他好像有些不对劲,刚才他好像一直都没有说话

  "那个,妹啊,我我犹豫了好久,感觉,感觉还是应该告诉你"郭麒麟坐在床边,没有看我,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头

  "…"直觉告诉我,不是啥好事儿

  "就是,他们给爸爸发的短信,我们都看了…他们,也,也就是你的亲…"

  "不准说!!我不想听到那四个字!"莫名其妙的抗拒,让我脑袋越发的乱了

  "……"郭麒麟看看我,最终选择妥协,"他们说,当年,你都是第四个孩子,一家人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,老大…你大姐当时还在生病,二姐有点儿残疾,当时你的,你的孪生哥哥,还被查出病来,他们,实在是负担不起了…就,你是健康的"郭麒麟有些吭吭叭叭的说完一大段话,我没搭话,屋子又陷入了沉默

  "所以…"嗓子有些哑,"所以,我没得病,我活该吗?!"

  "不是!!是…他,他们当初也后悔,去找过你,但是,但是…"郭麒麟扭头看我,看到我滴落在被子上的泪,声音一时哽住,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个事儿了

  "哥…你先,你先出去吧,我我想一个人待会儿…"

  郭麒麟看着情绪不是很对的我,张嘴想说些什么,但还是没说出来劝我的话,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

  随着门被轻轻关上,我在安静中迷失自己,在一通胡思乱想中,把被子蒙过头顶,忍不住笑了一声,"郭雪啊~瞅你混的…"随后,却不小心震开了泪的阀门儿









勤奋小云!在线更文!!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评论(16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