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云

码字小透明,特长…特别懒。。。

德云 云字 小师妹(妖六妖)

不喜勿喷,勿上升

     如有雷同,,我滴错,不要呲我,不要说我,不要“打”我,(底线:德云社),我怂,谢谢!😊

   我回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!!!!!!

(应该不会有人想我吧། – _ – །😁偷偷更新,2022最后一篇小文文!!!开胃小菜!)

  

  元旦快乐呦~😝😝😝

  

  (一百六十一)
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呼呼呼。。。”黑漆漆的四周空无一人,只有我在埋头跑着,我不知道这片黑暗的尽头是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,心里只有一个声音在不断的告诉自己,‘往前跑,不要回头,继续往前跑……’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前方的小光点渐渐变大了,越来越大,越来越大,直到将我整个包裹进去,我下意识用手挡住眼睛,等到一阵眩晕感过去,我感觉有冰冰凉凉的东西落在我的脸上,我慢慢睁开眼睛,雪白的雪花正洋洋洒洒的降落,身旁匆匆的路人与我擦肩,我愣愣的看着他们经过,一时间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在梦里,还是……一直都在梦里


“渺渺,你乖,在这儿别动,妈妈一会就回来了,你别动,听话……”

“妈妈,妈妈渺渺听话,别不要渺渺,渺渺听话……妈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身后的熟悉的哭喊声将我的飞散的记忆强制唤回,如果可以,我好想赶紧逃离这个地方,但是我的身体好像并不受我的控制,我看到那位年轻的母亲低头在我身边跑过,而那个小姑娘因为跑得太急狠狠摔在地上,我下意识去扶她,但是手却穿过了她的身体,我碰不到她,我看着我的手愣在原地,眼睁睁看着她撕心裂肺的哭着,直到渐渐弱了声息,变成抽泣,最后睡过去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”我看着小姑娘脸上渐渐泛起不正常的红色,感觉自己冷静的可怕,空白的大脑不停地闪过一句话,“没关系的,再坚持一下,再坚持一下,我们就有家了,没关系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我看着风雪渐盛,小女孩的身体渐渐变凉,直到没有一丝热气,也没有人过来,我麻木的看着她死去,看着她嘴角的一抹微笑,不知道是不是梦到妈妈带回了糖葫芦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女人不知道从哪里跑回来,看到那个小雪堆愣住,随后疯了一样将小姑娘挖出来,疯疯癫癫的念叨着,“渺渺,渺渺!!妈妈来接你了,渺渺,看看妈妈,渺渺,妈妈错了,妈妈错了渺渺,看看妈妈!!!再看看妈妈啊,渺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我静静的看着发疯的女人,看着她疯子一样的哭,絮絮叨叨的在忏悔,在认错,在做所有的所有的无用功,我抬头看着纷纷扬扬的雪是如此的洁白纯净,却带走了一个同样洁白纯净,小小的灵魂


  风雪突然糊住了眼睛,埋成小雪堆的小姑娘在我的眼前消失,正当我站起身想看看她在哪儿的时候,前方跑过来一个跟小姑娘九分像的小男孩

“妹妹,渺渺!!!咳咳咳,妹妹!!!!渺渺……”这个陌生且稚嫩的声音由远及近,掺杂着撕心裂肺的咳嗽声

“浩浩,浩浩,你你听妈妈的话,你身体不好,浩浩!!跟妈妈回家吧……”

“我不!!!凭什么!!!为什么要把渺渺扔掉!!坏妈妈!!!咳咳咳咳…你是坏妈妈!!!我要渺渺,妹妹!!”


  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小男孩焦急地跑着,身后是刚刚走掉的那个女人,此刻显得些许狼狈,女人看男孩实在听不进去自己的话,一咬牙将小男孩箍进自己的怀里,小男孩脸上挂着泪痕,挣不开自己的妈妈,张嘴咬在了女人的手上,女人倒吸了口凉气,眼里的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,男孩嘴里的血腥味渐渐浓郁,耳边是妈妈的哭声,他慢慢松开嘴滑坐在地上嚎啕大哭,“坏妈妈!!!渺渺,我不是个好哥哥,咳咳咳咳,对不起,渺渺……”


  我趋近于冷漠的看着不远处的母子二人痛哭流涕,心里好像没有任何波澜,直到男孩哭的昏在女人的怀里,女人抱着他急匆匆的跑走,漫天大雪下又剩下我一个人了……

 


  我慢慢的睁开眼睛,昏黄的小串灯在黑夜里为我圈出一片暖色,我愣神儿的看向我房顶的羽毛灯,还有我床脚一人多高的大白熊,我试着动了动自己的身体,脚上传来一阵剧痛,我皱眉忍着这一阵痛感过去,脑海渐渐清明

  我一扭头,看到撑在我的小桌子上,皱着眉头睡得并不舒服的郭德纲,我的郭爸,突然有点想笑,但是眼泪却先一步落了下来

  因为我知道,我回到了我的小小的人间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好久不见!😊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