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云

码字小透明,特长…特别懒。。。

德云 云字 小师妹(妖六零)

梦中有感,不喜勿喷,勿上升


     如有雷同,,我滴错,不要呲我,不要说我,不要“打”我,(底线:德云社),我怂,谢谢!😊


不要连赞!!!不要连推荐!!!


谢谢!!!


(一百六)


偌大的客厅里坐满了人,大家低着头,没一个人说话,安静的有些压抑,此时郭麒麟下楼的声音显得格外明显


  "大林,丫头她…"张云雷抬头看着从楼下下来的人,有些急切,又有点犹豫

  郭麒麟扫视了一圈看着自己的众人,没吭声,走到同样看着他的郭德纲面前,郭德纲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,"大林…"

  "爸!"郭麒麟一撩衣服跪下去

  "大林!""大林!!!"……

  "儿子,你…"

  郭麒麟推开一众要搀扶他的手,眼睛看着面前的父亲,"爸,儿子从来没求过您,让您劳心过,但是,这次,儿子求您,别再逼小雪了,她…咱家还跟以前一样,不好吗?!爸!"

  "郭大林!!!说什么呢!!你以为爸爸想这样吗!? "张云雷看着郭麒麟这样心里也不忍,但是还是不想让郭德纲为难,"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难受?!丫头跟咱们打小就在一起,生活了足足二十年,二十年!!"

  "辫儿…"杨九郎悄悄拽了拽情绪激动的张云雷,抬手撑住他的胳膊,"大林,你…哎,我们,我们大家也是没有办法,师父也挺为难的,你,你别这样…"

  郭麒麟抬头看看杨九郎,又看看面前的父亲母亲,抹了把脸,"对不起爸,我,儿子太冲动了,没顾及您的感受…"

  "起来吧啊,儿…"郭德纲一时间好像苍老了一些,这么多年的风雨艰难,磨难荆棘,好像都没有最近这几天的棘手,郭德纲一时间不知道自己的决定,到底是对的,还是错的

  众人无言,仿佛陷入了一场僵局之中…

 

 

"既然你亲生父母已经找到了,你就别在我家待着了,跟你亲生爹妈回去吧!"

  是郭爸的声音,"我,我不要,郭爸,我…"

  "是啊是啊,还赖在这儿干嘛啊,从小到大连个妈妈都没叫过!我看你还是惦记他们,从来都没改口叫个爸爸妈妈!"

  "娘…我,我不是,我没有,郭爸你们…"

  "赶紧的收拾东西吧…""就是,赖在这儿干嘛呢!""怪不得一开始就没人要她…""就是说…快走吧你!"……

  "我我不是,我没有,我…郭爸…娘…我!"一宿没睡的郭麒麟,趁着后半夜偷偷溜进我的房间,刚眯了一会儿,就被乱乱糟糟的声音喊醒,蒙了两秒反应过来是我的声音,猛的窜起来,就看到说着梦话还满头大汗的我好像在做噩梦

  "妹妹!妹妹!!!醒醒!郭雪!!郭雪!郭云雪!!!醒醒醒醒!!"郭麒麟赶紧拍我想给我叫醒,伸手探向我的额头,摸到一手汗,还有触手可及的滚烫,"怎么这么烫!爸!!爸爸爸爸!!!快来!!我妹,她发烧了!!!"

  


  兵荒马乱的一个上午,被紧急呼叫的张大夫坐在我床边,身后是一群望眼欲穿的一众人马,屋里除了张医生给我动输液吊瓶的声音,安静的些许可怕

  "张大夫,我闺女她…"郭德纲皱眉看着熟睡的我,察觉到张医生起身,赶紧问道

  "郭先生,请您放心,小雪现在暂时已经稳定下来了"张医生压低声音,对郭德纲轻声说道,"不过…"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皱眉说道,"郭先生,我作为小雪的主治医生,有些情况我感觉,需要了解一下,不知道该不该问…"  

  "是我闺女她怎么了吗,张大夫您但说无妨"

  "是这样的,据当年我第一次为小雪治疗的时候,我就说过,由于她…儿时经历,所以,小雪的性格一直过于敏感当年甚至倾向于自闭,需要家属多多给予关心和照顾,当然我也知道这么多年您家里所有人对她也是非常非常的好的,这些年她的情况也有了很大的改善,除了上次,也几乎没有发作过…我就是想问一下,最近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,能让她的情况急剧下降,甚至变得比上次还要严重一些…"张大夫站在我的卧室门口,跟郭德纲提出他的不解

  "……"听完后,郭德纲陷入了沉默,最后有些脱力的靠在旁边的扶手上,长叹口气,“她,闺女的亲生父母,找到了”

  "嗯,这样的话…"张大夫快速翻着我的病历本,上边有着,我从第一次生病,一直到现在的所有记录,"郭先生,我不知道怎么安慰您才会管用一些,但是,据我这么多年的观察跟了解,小雪对您跟这个家的感情,早已超越了血缘,所以您也不要气馁,都会好起来的"

  "谢谢你,张大夫"郭德纲揉揉脸,让自己看起来状态没那么差

  "对了,一会儿小雪醒来,可能会出现以前,就是,自我封闭型人格,给她一点时间,都会好起来的,您放心!"

  "好的,麻烦你了张大夫"

  "您客气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,如果情况不对,您再给我打电话"张大夫收拾好东西,礼貌的辞行

  "好的,您先忙…"

  送走张大夫,郭德纲站在床边,看着本来就因为骨折而有些虚弱的我,现在变得一点生气都没有了,内心一阵阵自责,"如果,如果不是我昨天…姑娘现在也不会这样,哎!"

  "爸,您,您别这样…不怪您的"郭麒麟给我换了个头上的毛巾,看着自家父亲一夜没睡的疲惫面容,内心也十分不忍,又看看旁边同样一夜没睡的母亲,"爸,妈,要不,要不您去休息一会儿吧,一会儿,一会儿妹妹醒了,我再叫您俩吧"

  "不用,我,我陪我姑娘待一会儿,再待一会儿…"郭德纲伸手像小时候哄我睡觉那样拍了拍我的被子,看着还在熟睡的我,轻叹口气











晚上好咩~\\\\٩( 'ω' )و ////



对了,要跟大家解释一下哈

为啥子这么忙,莫得空码字尼

因为在准备考试啦(๑′°︿°๑)

今年后半年可能会更忙

不过有机会,还是会努力码字的

抱歉让大家久等啦(⋟﹏⋞)

爱我的宝儿们呦~٩(๛ ˘ ³˘)۶❤


评论(8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